酒吞sama千秋万代一桶浆糊

这种时候,只要吹吞就好了

心情低落……

啥都不想干……

怎么办呢……

吹吞吧。

……呃,不,是赞美酒吞。

都怪你们,整天说吞吹吞吹的,都成固定搭配了。明明不是吹啊,说的都是大实话,干嘛老说咱们是吹啊?茨木这么一个从来不说大话的老实孩子,还总被说成第一吞吹,都被冤枉成什么样了。



赞美酒吞。

他从头到脚哪儿哪儿都好看。

什么平安京第一奶子,什么奶吞童子,不存在的。酒吞他啊,有魅力的地方可不止是奶子啊。

那么帅气的发型——哦不,是触手,整个游戏里是独一份儿吧。

那么高傲自信的笑容,第一眼就迷上了。

穿的衣服也很有品味,站的姿势也很有范儿,有些随意又有些霸气,充满了矛盾又和谐的美感呢。

还有鬼葫芦,如果我在三次元有个这种造型的背包,一定从此戒掉宅属性,天天背着它满大街去晒……


赞美酒吞。

内测时的吞,100%叠狂气,无人可挡,当之无愧的无敌鬼王。

地藏时代的吞,在速度师和针女师的背景下独力扛起后手大旗,一挑六的英姿我永不会忘。

怕雨女?唉,没办法,像他这样的柔情铁汉,总是对女人的眼泪没辙。

而后来被一削再削、添加了无数克星……让人为他难过又心疼,却不禁更加爱他——

传说中大江山的酒吞童子啊,身而为神,却被贬斥为鬼,即使如此也要当鬼中之王;为借宿的行人敞开大门,热情招待,却不想对方是武士所假扮,无防备下被砍了脑袋,即使如此,也要用仅剩的头颅奋战到底。

生不逢时又如何,被欺骗辜负又如何。即使没有胜利的希望,也要活出自己的风采,直到最后一刻。这就是酒吞童子!


赞美酒吞。

他们说你是渣攻,说你辜负了茨木的深情。

他们看不到,你对一个把死对头拉到自己面前看自己醉态的家伙有多么纵容。

他们不知道,你多少个版本的传说里,都写满了,也只写了,关于茨木童子的点点滴滴。

他们说茨木的手是为你而断,却不知茨木断臂时你连脑袋都埋在了地下。

他们说茨木是为了给你造宫殿去骗钱才遇险,却不知你把那可怜的弃儿捡回自己身边时,早已在大江山那豪华的宫殿里当了上百年的鬼王。

没有海枯石烂。

没有地老天荒。

酒吞童子对茨木童子的陪伴,在他两百岁的生命里也只占了一小半——

从他遇到茨木开始,到他头颅离开身体的那一刻为止。


赞美酒吞。

在懵懵懂懂的时候,光看式神资料,就特别特别想要酒吞。到底是为什么,现在都想不起来了。

弃了随便瞎玩的号,准备到新区认真开始,专门为抽到酒吞准备了十几个号……结果第一个号第一抽,xxxx画出神秘符咒,召唤出了SSR式神酒吞童子!

那个瞬间,大概一辈子都回味不完吧。

那还是没有石距,狗粮全靠探索,针女没被削弱,鸟狗茨木身价上天,酒吞身价跌底的时代。一般人都是没有鸟狗茨,只有酒吞一个SSR,才会养酒吞,养完了还要发帖说后悔。

我不管,我就要养酒吞,我第一个六星就要给酒吞,我就不后悔!

狗粮队长我有神乐,打不了魂十我打魂八!

肝度的确是更高了。

可是,式神录里一片四星,只有一个六星酒吞,那种看着他鹤立鸡群的爽感无法言喻啊!那是如今几个六星式神里其中有个是酒吞的感觉无法比拟的!

要说为什么的话……

大概就是单纯地,想看他站在鬼族的巅峰?


赞美酒吞。

我说过,每个吞吹,都是一只酒吞看不到的茨木。

多么心酸呐,我有多爱你,你永远不会知道……

然而,很多时候,我感觉他其实是知道的。

比如说,当我喃喃自语,说“好想要个酒吞啊”,他就来到了我身边。

比如说,当我孤独地当着吞吹,无人理解的时候,就抽到了一只茨木。

比如说,当我以为一目连的盾可以保住酒吞狂气不被驱散,因此天天喊着想要一目连的时候,就抽到了一目连(结果发现并没有那种神奇的作用)。

比如说,每当我心情低落,勾协就会掉落金灿灿的碎片——不是酒吞的,就是他媳妇的。

比如说,辉夜姬刚出时,我摸着式神录里的酒吞,发愁地嘀咕:几天下来连个碗都没有,可咋办啊?正说着,好友的百鬼就送来了辉夜姬碗。

比如说,那次协斗对战双茨,酒吞一开始不叠狂气,快要输的时候我喊了一句“自家茨木在寮里等你”,他就发了疯般地绝地翻盘,让我们成功地在最后一刻进入了下一段位。

比如说,我的20抵抗一号位狰,16速一号位狰,17速暴伤鸣屋……等等,都是在酒吞身上强化出来的。

比如说,明明魂八爆率比魂十低,可我很多好御魂都是酒吞带双奶双狗粮打魂八时掉落的。之后改用灯、茨、刀,魂十了几百年,没出过几个好的。直到我再度祭出酒吞双奶双狗粮的阵容打痴……暴击网切,暴击心眼,带暴伤的暴击针女,带暴击的暴伤针女,单暴击双暴击狰各一个,单暴击双暴击地藏各一个,还有各色根本不想用的暴击返魂香、木魅、薙魂、招财等等,让我怀疑六星暴击稀有的说法根本是谎言——说真的,这玩意儿稀有吗?

比如说,最近一直在嘀咕两件事。一是抽不到荒,把狗子和花卷都改名叫招弟了,百鬼里荒弟弟还是每次一脸冷漠地走过。二是很久没提过一速了,就二号位的提升空间最大,然而奈何材料太少。这两件事情总不如愿,让我怀疑自己的欧气是不是用尽了。前些天,我忽然发现,因为换了模拟器,我庭院里的式神又重新变回了小白,而我一直没去改。这怎么可以!赶紧把酒吞换回来……

……

接下来的发展,不用我说也很好猜了。百鬼出了荒碗,狩猎出了双速,御魂礼包又出个双速。

玩到现在,欧过也非过,每次来欧气都跟酒吞有关。

一次两次也就罢了,这一次又一次的……还能说是巧合吗?


说起来,传说大江山退治后,酒吞的脑袋被埋起来,也并没有就死绝了,他的脑袋成了首塚大明神,据说是专治头疼的神明——然而,看我这情况,恐怕他在治头疼之余,还搞着实现信徒愿望的副业吧。

嗯,我再也不是什么无神论者了,以后我就是酒吞教教徒。

怎么样,要跟我一起信酒吞教吗?


评论(8)
热度(50)
2017-05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