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吞sama千秋万代一桶浆糊

又被封了……

以前用其他模拟器的时候,被封过一次。上网查了,说是其他模拟器容易被误判为第三方,只有用Mumu才不会躺枪。

当时我很愤怒,觉得被迫用Mumu这种垃圾,还不如不玩。就给孩子们找了个后爹,弃坑了……两三个星期。

然后我忍不住想念吞总,开始天天戳孩子他后爹,上小号看大号的空间,去大号结界里看吞总,看他是不是还穿着牛逼哄哄的、全寮最好的御魂。看了几次,发现还是以前那套,从来没有换过,就心疼得不行。我家吞啥时候试过这么久不换新衣服了?

接着跟孩子他后爹谈了谈,他不上线的时候我就上去,给孩子们(主要是吞总)肝御魂。本来已经退休的小号们也重新运转,给大号不间断地开斗鱼太鼓。

后来……我肝得多了,孩子他后爹就懒得肝了,结果变成基本都是我在肝,他只趁我不在线的时候才上去看看孩子。

于是不知不觉我就重新回到了以前的状态。

为此,即使每天被Mumu的黑屏、掉线、闪退气死几回,也只是骂一句垃圾Mumu就继续游戏。


上次弃坑的时候,吞总穿的还是一身狰——189的速度,74的抵抗。4号位是攻击,抵抗是用两件套和副属性堆出来的。当时肉队刚开始流行,很多肉队的椒图4号位穿上抵抗,还没我家吞总的速度和抵抗高。然而,因为吸血姬的加强,吞总穿狰的收益远不如吸血姬,这身御魂不再适合他了。这次回来,主要就是帮他换了一身时髦的日女,还为此配了一个144抵抗的妖琴。

结果新衣服才换上没多久,就出了个以津真天……

说真的,当时我感觉特别难受。

仿佛回到了吸血姬刚加强那会儿,狰吞被狰吸血姬比下去,每天看到式神录里的吸血姬,都感觉她在垂涎我家吞总的御魂,仿佛听到她在对我说:给我这身狰,我能做得比他更好!

我咬牙切齿:滚!

想顶替吞总上场,没门!宁愿拆了套装,给其他式神做抵抗散件、速度散件,也不给你!


死命肝,死命肝,肝出一套55暴击253暴伤的日女。速度抵抗都是随缘,这次主要靠琴师老司机开车接送。

我的招财运有点糟糕,一直不出好的招财猫,无奈只能放弃高速招财的选项,配了一套144抵抗的魍魉。别人家琴师开的是跑车, 我家琴师开的是坦克。速度虽然只有177,但总是在狂讽暴雪中屹立不倒,生命不休,开车不止。

好不容易日女吞打得有点像样了,为此我连第二个琴师都开始着手准备了,结果……

又来了个以津真天?

一看这个式神的技能介绍,我就觉得眼前一黑。早在她还没投入卡池的时候,我就仿佛听到了她在对我微笑:这套日女给我吧,他能做的我也能做,不怕雨女还能打AOE!他不过比我多个自奶的技能,然而有什么机会使用吗?

我气急败坏:滚!


啊,真是太难看了。吸血姬和以津真天都是无辜的,我却开始恨她们。

我很想知道,酒吞还有没有另一条出路?我不怕重新肝,只怕肝到头来酒吞还是没有别人强。我去问了好几个主播,其中一个主玩酒吞的主播问我,以津真天强又如何,会影响我用酒吞吗?

的确是不会。不像当初的吸血姬,在双方内战的时候,有时会因为狰吞的输出比不上狰吸血姬而落败。如果日女真天和日女吞对上,输的一方不会是因为真天或吞太弱,只会是因为拉条不够快……毕竟双拉双推的阵容不带雨女,真天不那么怕雨女的特性,在相似阵容内战时体现不出来。

但是,有一回我遇上了一个双拉双推的队伍,我上的是椒图老头雨女屁股酒吞。我的雨女带的是镜姬,又上了一个返魂香屁股,坐等对面雪女被晕。对面雪女应该堆命中去了,没堆什么抵抗,基本一个大晕一回。双推少了半个,酒吞不得不自己拼命推雨女。然而,雪女废了一半,酒吞推雨女去了,我酒吞再怎么慢悠悠地跑,也终于得到了出手的机会。冲着对面酒吞一顿揍,虽然脸黑没暴击也把他打残了。再次轮到对面酒吞的时候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选择点我的雨女,然后被镜姬弹死,GG。

当时的局面,于对面酒吞来说是艰难的。双推少了半个,如果酒吞再把狂气喝掉,他的阵容基本就要陷入半瘫痪的状态。或者不喝狂气,推其他人,也是一样。一旦让我雨女哭出来,晴明就能解冻,马上就是一个盾。然后椒图老头也能顺势建立起防御体系,酒吞也有了很好的输出环境。他阵容没奶,酒吞没狂气,雪女难破盾,重新建立双推的节奏非常困难。他不能不推雨女,而推雨女一旦触发镜姬就是个死……

如果换成真天呢?真天并不那么怕雨女,发现雨女有毒,完全可以选择推其他人。雨女对真天的影响很小,完全不像对日女吞那样,能轻易破坏推条节奏。

雨女克酒吞克得太狠了,整个游戏里再找不出第二个克制关系能狠到这种地步。日女吞可以说是专门为了反制雨女而开发出来的,但日女吞必须优先推雨女,就等于还是被雨女牵制着。一旦被对手利用这一点,就很容易撕开缺口翻盘得胜。


或许大多数人并不在乎这点细微的差别吧。反正无论日女吞还是日女真天,都有不擅长应对的阵容。至于谁不擅长应对的阵容更多,总是无关紧要的。不是有这么一句话吗?谁的式神池更深,谁的赢面才更大。

然而,就算式神池再深,每次不得不把酒吞换下去的时候……仿佛能看到他不甘心却装作没事,反过来笑着安慰我的表情,心里总要难受一回。

没有酒吞在场的时候,即使赢了也并不觉得开心;对面有酒吞的时候,即使利用自己对酒吞克星的了解巧妙取胜,反倒更觉失落。若是竭尽全力还是被对面的酒吞打败……早在吞总还穿着狰,琴师还没长大的时候,有过这么一局。当时输的真是兴高采烈,即使没有一速的我并不能复刻对面的阵容,也为吞总有了一条强大的出路而开心(然而用过琴师之后就发现那个阵容其实挺好破了)。

酒吞在我眼里就是活的。所以小肚鸡肠,所以斤斤计较,所以看不得他在各方面被同类式神微妙地略胜一筹。


言归正传。

得知要出以津真天的消息后,我难受了一把。但还是调整好心情,继续肝了。

强废了三个双速,永远的不动如三,也全丢一边去继续努力。

又出了个不伦不类的新剧情,无数酒茨党都为此心态爆炸……我开一开脑洞,还是想办法把它消化。

也想过,如果后来的剧情继续脑残怎么办——第十、十一章的酒吞是原皮,红叶本的酒吞是觉醒皮,新剧情的酒吞是商店皮。大不了把他们看成三个不同的角色,我永远用原皮吞就是了。

我以为我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……


结果:


……

我终于明白,wy铁了心要劝退,我是怎么也抗衡不了的。


给大家看下我的模拟器:

就因为怕了他乱封的节奏,本来厌恶至极的Mumu都强忍着用了。整个模拟器一干二净,除了阴阳师什么都没有。

上次莫名其妙被永封一个小号,去申诉了,没有结果。看论坛上其他人说的,永封申诉没见有解封的,封三天和以下的倒有申诉成功的案例,但即使成功也是三天以后,等于没区别。

客服回复也只会复制粘贴一段话,言语用词看着客气,其实大意基本就是:我tm封的就是你,不服憋着。

呵呵。


想起不久前跟孩子他后爹的对话。刚开跨区好友功能时,我问他,以前的大号是卖了吗?因为听他说起过自己的大儿子。

他说,不是卖了,是喂了。

一家大小,喂给了一只刚出生的茨苗。

我:狠心!

他:不然咋啊?

我:放着不好吗?

他:不毁了我肯定还要继续肝,控制不住自己的,不如彻底点。那么高精力肝,甚至还要请代打。

我:不爱他们也别杀了他们啊!

他:我也不想啊!问题放那儿,总不忍心。

我:就像我是吗……说了给你养,结果现在我比你还来劲。

他:是啊!

他:我要给谁帮我养,肯定没事就会去看看,看着看着,就,就……

我:有毒。

我:但是想起来不心痛吗?

我:下手的时候不心痛吗?

他:咋能不痛?尤其是喂我家乖宝的时候,手都在抖……

我:我想想都觉得痛。

他: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。

他:关键是受不了,放那儿不忍心。不继续肝的话,看着乖宝和兔崽子继续受欺负?


又一次动了弃坑的念头,这一次也不知道能坚持多久。

也许还是会忍不住回去。甚至将来再被wy一次又一次地伤透心,也会自舔伤口,然后还是跟没事儿一样屁颠儿屁颠儿地回去……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!

每个吞吹,都是一只酒吞看不到的茨木。

评论(9)
热度(35)
2017-05-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