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吞sama千秋万代一桶浆糊

鬼之子(四)

前文:

  123


  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昏过去的,只记得醒来时身边环绕着美女如云。她们叽叽喳喳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——我浑浑噩噩的,也没听清。身上没点儿力气,只能任她们摆布,幸好她们看来对我并无恶意。

  难道这就是人们常说的,死后的世界?

  真美好啊。

  ……

  我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。

  没错,这俊美的脸庞,这和善的眉眼,这舒适的胸膛,还有同样舒适的臂膀……的确是我的鬼大人。

  鬼大人为什么也在死后的世界?

  脑子里乱糟糟的,什么也考虑不清楚了。

  ……

  被鬼大人扶着坐起来的时候,扯到了背上的伤口,很疼。

  死人应该不会觉得痛吧。

  原来我还活着吗?

  咦,要给我吃东西?居然还亲自喂我!真是,真是……鬼大人果然很温柔呀!

  ……

  好痛,好痛……为什么这么痛啊!

  鬼大人在往我身上涂什么呢?

  好痛啊,里里外外都好痛,从来没有这么痛过……

  这是在干什么啊?

  ……

  我想起来了。

  这种情景,我以前在厨房里看到过的。

  厨子要烤整只的全鸭,为了入味,会从它的嘴部灌入酱料,再用酱料涂抹全身。

  鬼大人要吃了我吗?

  不直接杀了我,是想吃新鲜的生食?对我这么温柔,是怕猎物跑掉?

  ……

  啊,我不会跑的。

  也不会挣扎,不会尖叫,打扰你的食欲。

  无论背后是什么原因,从来没有人像你一样对我好过。仔细想想,如果你不是对我别有企图,这样温柔地对待我,我反而无以为报了呢。

  你想吃我,反而是件好事。至少我可以回报你一顿美餐。

  不过,趁现在还活着,让我……

  让我……

  真是舒适的怀抱,叫人完全不想放开。

  被我蹭了满身的酱料也不生气,鬼大人果然还是很温柔的……


评论(3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02-24